close

【關係】

 

前往第三場考試地點,飛船上。

伊耳謎來到自己的房間,將窗邊的簾子拉起後,拔出頭上所有的刺針,恢復原先的容貌。

「真傷腦筋啊……」他歪頭。

雖說這次的主要目標是取得Hunter資格,監督奇犽只是順便,但伊耳謎發現事情有點出乎意料。

奇犽和小傑的交情似乎不錯,還有那叫酷拉皮卡的少年,以及名為雷歐力的男子。

四人的氣氛太融洽了,那不適合奇犽,奇犽不需要情感,尤其朋友這種東西只會礙手礙腳,況且他又是揍敵客家族歷代數一數二的人才。

傷腦筋啊……。

伊耳謎下意識將手放到下巴,那是他思考時的慣有動作。就看能不能在接下來的考試中藉機殺掉那三人了,這樣一來也算盡到身為大哥的責任,不過……。

「果然還是沒辦法啊。」

思考完畢,伊耳謎放下原先在下巴的手,說:「殺掉小傑的話有人不會原諒我,對吧,西索?」

門和窗從伊耳謎進來後都沒被動過,至於西索是怎麼進來的,伊耳謎知道思考這問題沒有意義。

下一秒,西索已經躺在伊耳謎旁邊的床上,悠哉的模樣彷彿這裡是自己房間。

「答對了,那孩子是我的獵物,誰都不准動他。」黃色的雙眼掃向黑色長髮的伊耳謎,西索的聲音愉悅中又摻雜威脅,「你也不例外。」

「是是是,我不會和你搶獵物的。」

伊耳謎沒有要趕人的意思,應該說他早就料到西索的不請自來。如果奇犽的問題讓他覺得傷腦筋,那西索就是他不想正視的大麻煩。

突然,伊耳謎想到一個問題。

不允許奇犽交朋友的他,和西索又是什麼關係?

他轉過身,看著床上正在玩庫克牌的男人。

朋友……?說起來,他還沒有和家人以外的人說過這麼多話。

「西索。」

「?」

「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?」

聽到伊耳謎的問題西索一愣,但不到一秒的時間,隨後是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。

「怎麼?管教弟弟之前,在想自己有沒有以身作則?」

「不,我沒那麼偉大。」

伊耳謎坐到床邊,抬頭看著天花板,不說話了。

西索則是從來沒將視線轉移到其他地方,伊耳謎及腰的長髮隨意披散在白色的床單上,黑色雙眼連眨眼的次數都很少,瞳孔沒有任何光澤,總給人一股深不可測的感覺。

像黑貓一樣,那是西索對他的第一印象。

「什麼關係啊……我也說不上來。」

伊耳謎的肩膀突然被人從後方抓住,下一秒,人已經被西索壓在身下,雙手動彈不得。

不,不是不能動,是伊耳謎沒有反抗。

「你呢?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?」不只嘴角,西索連雙眼都充滿笑意。

「不知道才問你的。」

西索的臉距離自己不到一根手指,伊耳謎還是一點表情都沒有。

「沒辦法,我幾乎沒和家族以外的人相處過,每個人在我眼中只有殺與不殺的分別,雖然希望奇犽一個人,但我對朋友的定義真的很模糊。」

西索聽完差點笑出聲,堂堂的揍敵客家族長子,智慧、武力、外貌皆堪稱一絕,卻是個人際關係白癡。

「我們兩個不是朋友。」西索修長的手指劃過伊耳謎的唇,輕聲說:「朋友不會做這麼多事。」

「這麼多事?哦,你說那個啊。」

伊耳謎還是往常的面無表情,儘管提到這種話題,又和西索呈現你上我下的姿勢。

「我想想,在床上這樣那樣又這樣……難道是戀人嗎?」

聽到有趣的兩個字,西索終於忍不住笑出聲。

戀人……嗎?

他怎麼可能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
伊耳謎殺過的人不比他少,實力也不在話下,面對這樣的人西索都會很興奮,以往常來說,他會在第一次碰面就和對方交手,看自己究竟是獵人,還是對方的獵物。

但伊耳謎興起他另一股慾望。

想慢慢靠近,再狠狠佔有,用另一種方法讓他臣服在自己身下,他們之間只有性,沒有愛,所以不是戀人。

「你要這麼想也可以,硬要我說的話……。」西索俯下身,在對方耳邊輕輕說:「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吧。」

伊耳謎久違地眨了眨眼,他還是很不習慣對方在自己耳邊說話。

「有這種關係嗎?」伊耳謎開口。

「那又如何,這些又不重要。」

伊耳謎還想再說什麼,但都只是徒勞,西索下一秒就用唇封住他的口,野蠻地吸吮他的舌頭,像在品嘗什麼糖果般。

西索說過,他是個活在當下的人,關係什麼的都不重要,當下的自己快樂就好。

想到這,伊耳謎索性閉上眼,與其說懶得反抗,不如說是不想反抗。

明早八點才會到考試會場,不會有考生或考官來打擾他們,也不用去想奇犽的事。

伊耳謎知道,他現在只要享受和西索這份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,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